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打鸟利器!佳能将发布新一代800mm巨炮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小路

  如果你想要捕捉远处的某个物体细节而非宏大的场景,那么一枚长焦距镜头将成为你最好的帮手。

  消息人士最新爆料称,已经传言数年的佳能新一代800mm镜头已经接近发布,而为了拉开与最新EF 600mm f/4L IS II镜头之间的性能差距,新一代800mm镜头也将内置类似的1.4X增距镜,从而在使用增距镜后可以达到1120mm f/6.3镜头的效果。

  PS:眼下EF 600mm f/4L IS II在使用1.4X增距镜之后可以获得840mm f/5.6镜头同水平甚至更好的光学质量,因此使得老款800mm f/5.6L IS镜头市场地位变得尴尬。而上文所提到的新一代镜头将解决这一问题。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4/464383.htm report 605 如果你想要捕捉远处的某个物体细节而非宏大的场景,那么一枚长焦距镜头将成为你最好的帮手。消息人士最新爆料称,已经传言数年的佳能新一代800mm镜头已经接近发布,而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