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hinkPad经典T系列换代!民族品牌6千起售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ThinkPad收归联想后,旗下新增了一些新的产线,如E、X1等,同时像P系列也代替W系列成为新的工作站。

ThinkPad经典T系列换代!民族品牌6千起售

  作为一代经典,T系列、X系列在今天也更新了最新的产品,似乎联想还没有打算放弃。

  T系列包括T460和T560两款,分别是14寸1080P和15寸2K屏,前者重1.7Kg,后者重2.27Kg。

  处理器没有悬念,升级到了Skylake,用户根据情况可选所需的第六酷睿,但注意都是后缀带U的低压款。

  内存方面,都支持最高32GB,显卡可选NVIDIA GeForce 940MX。

  在售价方面,T460 909美元(约人民币6000元)起售,T560 969美元(约人民币6300元)起售,今年2月发货。

  另外,ThinkPad X260接棒X250,屏幕为12.5寸主打轻薄,售价倒是不菲,929美元起卖。
ThinkPad经典T系列换代!民族品牌6千起售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4/464506.htm report 1115 ThinkPad收归联想后,旗下新增了一些新的产线,如E、X1等,同时像P系列也代替W系列成为新的工作站。作为一代经典,T系列、X系列在今天也更新了最新的产品,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