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支持三卡三待 这款智能机仅售70美元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市面上一般双卡双待的手机就完全可以满足使用需求,虽然目前也上有少数三卡三待手机,但都只是针对某些特定国家,近日国产厂商Bluboo就推出了一款支持全球网络的三卡三待手机Xfire 2。

支持三卡三待 这款智能机仅售70美元
  Bluboo Xfire 2(图片引自cnbeta)

  在配置方面该机使用了一块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640x960像素,采用了2.5D玻璃,搭载主频为1.3GHz的联发科MT6580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摄像头像素未知不过前置也配有闪光灯,预装安卓5.1系统。

  该机的最大亮点就是这三张SIM卡支持,其中一个卡槽可插nano-SIM卡,另外一个为micro-SIM卡槽,第三个卡槽还具备内存扩展的功能。而该机的售价也十分便宜,只要70美元(约合人民币456元)。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14547 report 723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市面上一般双卡双待的手机就完全可以满足使用需求,虽然目前也上有少数三卡三待手机,但都只是针对某些特定国家,近日国产厂商Bluboo就推出了一款支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