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7外形设计确认!取消3.5mm耳机接口

来源:驱动之家
 

  从上个月开始,iPhone 7要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消息就不胫而走。现在来看,苹果真的要这么做了。

  据@安卓论坛 爆料,他们从供应来处获悉,确认iPhone 7将会正式取消3.5mm常规耳机插口,转而配备新款蓝牙无线原装耳机。

  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购买Lighting转换头,转接3.5mm标准耳机。

  据悉,苹果系统通过此举进一步降低机身厚度,同时促进无线耳机销售。这也就意味着,很大一部分用户,无法边听歌边充电了。

  事实上,之前就有消息称,iPhone 7的厚度将被控制在6.1mm左右,摄像头会继续凸起,耳机腾出的空间可以内置更大的电池。

  这样的iPhone 7,你还有爱吗?

iPhone 7外形设计确认!取消3.5mm耳机接口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4/464600.htm report 960 从上个月开始,iPhone7要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消息就不胫而走。现在来看,苹果真的要这么做了。据@安卓论坛爆料,他们从供应来处获悉,确认iPhone7将会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