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 智能装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arrot发布新款Disco固定翼无人机:续航45分钟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过去几年, 消费级无人机的形象似乎已经被固化在了“四轴飞行器”上,不过Parrot却希望改变大家的这种刻板印象,并发布了造型上更像隐形轰炸机的新款Disco固定翼无人机。要让它“起飞”,你只需将它扔到足够巡航高度的空中,然后自己赶紧向后站。该公司在新闻稿中称:“Parrot Disco是首款你无需学习就能够掌控的固定翼无人机,它能够驾驶,并且配备了许多传感器来保障飞行”。

  

  Parrot Disco配备了加速度计、陀螺仪、磁力计、气压计、空速管、以及GPS等传感器。

  “你将它抛到空中后,它就获得了自主飞行的高度。在你操控之前,它会一直在天上飞,而且会避免各种可能导致危险的误操作,简单得就像玩视频游戏那样”。

  Disco重700克(约1.5磅),极速为80km/h(约50mph),远超市面上的大多数消费级无人机。此外,固定翼设计让电池续航也更加给力,单次充电可晚上45分钟。

  

  截止目前,该公司并未透露产品售价,我们只知道它会在2016年某个时候上市。

  你可以使用Parrot的SkyController、标准的RC遥控器、或者应用内规划的自动导航路线。Disco的设计引发了许多有趣的问题——你是否有足够开阔的场地去玩呢?

  为了打消人们的顾虑,Parrot还演示了Disco的自动起飞和自动着陆过程(如上述两幅动图所示)。此外,Disco的机翼是可以拆卸的,以进一步方便搬运。

  Disco在机鼻上有与Bebop相同的14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相同的三轴稳定系统。另外,你还可以将它与FPV眼镜配对连接,以便欣赏到无人机飞行时的视角。

  但由于依赖Wi-Fi来传输视频,所以图像的清晰度与使用范围(几百米)都比较受限。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05/n433511172.shtml report 1027 过去几年,消费级无人机的形象似乎已经被固化在了“四轴飞行器”上,不过Parrot却希望改变大家的这种刻板印象,并发布了造型上更像隐形轰炸机的新款Disco固定翼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