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组图]二合一笔记本联想YOGA 900S上手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亮相今年CES大展的全新产品线几乎覆盖了当前消费市场的所有需求,而在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YOGA 900S,表带式铰链和金色的键盘按键能够迅速虏获用户芳心,而该笔记本最大的亮点则是轻薄设计,联想称其为“全球最薄的二合一笔记本”。外媒SlashGear率先对这款笔记本进行了上手体验,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轻和薄,但同时也具备YOGA系列的灵活性,表带式铰链能够让屏幕向后折叠进入平板模式,或者根据使用需求调整不同的角度。

  根据测量,YOGA 900S的厚度为12.8mm,但并不因此在续航上做出妥协,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该笔记本在完整充电之后可支持10.5小时的视频播放,而且由于屏幕分辨率最高可选配至2560*1440和杜比Audio Premium音效所以给人很高端的感觉。

  

  

  

  

  

  

  

  

  在规格方面这款二合一笔记本最高可选择QHD分辨率的12.5英寸屏幕,英特尔Core M7处理器,8GB的内存,512GB的SSD,英特尔HD集成显卡,带杜比Audio Premium音效的立体声扬声器。在接口方面包含一个USB 3.0 Type A端口和USB 3.0 Type-C端口,支持USB 2.0的DC输入和音频端口。在连接方面搭载英特尔2 x 2 802.11AC和蓝牙4.0,YOGA 900S将于今年3月上架发售,起售价格为$1099.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05/n433512119.shtml report 5413 亮相今年CES大展的全新产品线几乎覆盖了当前消费市场的所有需求,而在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YOGA900S,表带式铰链和金色的键盘按键能够迅速虏获用户芳心,而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