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这款移动电源能够与iPhone融为一体

来源:综合 作者:威锋网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明天就要开幕了,不过参展的厂商们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展示自己的新品,苹果虽然不会出席,但不少配件厂商是奔着苹果产品而来的,比如这家来自美国矽谷、名为 4Second Life 的初创公司。

  看上去毫无违和感——除了机身变得很长以外,它就像一块外用的备用电池。

  

  4Second Life 在 CES 展会上推出了 Aluminum 系列移动电源,尽管可以提供的电量不大,但亮点在于能够与 iPhone 融为一体的设计。

  如图所示,Aluminum 系列移动电源是为 iPhone 5/5s/6/6s/6 Plus/6s Plus 量身定制的,采用铝合金材质外壳和圆润的金属边框,大小如一块电池,厚度与 iPhone 一致,使用时只需将它插在 iPhone 底部即可。

  

  Aluminum 系列移动电源拥有一块触控板,就像解锁 iPhone 那样向右滑动即可开启电源。可惜 Aluminum 系列移动电源有些方面考虑不周,手机端没有应用可以显示移动电源的剩余电量,本身不配备 Lightning 接口,充电时需要使用 Micro USB 线缆(这点太不“苹果”了),并且也不能选择关闭电源。

  Aluminum 系列移动电源共有三种款式,包括可用于 iPhone 5/5s 的 Aluminum V(1250mAh)、可用于 iPhone 6/6s 的 Aluminum VI 和可用于 iPhone 6 Plus/6s Plus 的 Aluminum VI Plus。

  Aluminum 系列移动电源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售,售价 99.5 美元起步,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 4Second Life 官网 了解详情。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05/n433513446.shtml report 1070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明天就要开幕了,不过参展的厂商们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展示自己的新品,苹果虽然不会出席,但不少配件厂商是奔着苹果产品而来的,比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