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Win10平板曝光:又一款Surface?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有关三星Win 10新平板SM-W700的图片被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平板有黑白两款,配有可拆卸键盘,设计方面与微软Surface系列相似。


三星Win10平板曝光:又一款Surface?
三星Win10平板曝光(图片来自ithome)

    关于SM-W700最早消息可追溯到去年8月份,去年年底这款平板通过了WiFi认证,有网友爆料称这款平板其实等同于三星Galaxy Tab Pro S。据悉,三星很有可能会在CES 2016上公布这款平板。

三星Win10平板曝光:又一款Surface?
三星Win10平板曝光(图片来自ithome)

    SM-W700已知配置方面,其将采用1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或3840×2400,搭载14纳米Core M处理器,并内置4GB内存,支持S-Pen操控,摄像头规格暂时还不得而知。我们期待三星在CES 2016中公布这款平板的更多细节,包括售价以及上市时间等等。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06/n433604176.shtml report 854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有关三星Win 10新平板SM-W700的图片被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平板有黑白两款,配有可拆卸键
(责任编辑:黄瑶 UT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