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配件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推出首款USB Type-C便携式显示器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目前在华硕的产品线中已经涵盖数款由USB驱动的便携式显示器,而正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ES 2016大展上公司再次推出了业内首款使用USB Type-C端口供电的显示器“MB169C+”。这款全新的USB Type-C显示器采用了和现有MB169B+相同的15.6英寸1080P IPS屏幕,援引外媒Engadget现场体验认为IPS面板要比MB169B+所使用的陈旧TN面板明显提升了很多,尤其是在可视角度和色彩表现方面。

  华硕MB169C+

  

  MB169C+重量为800g(1.76磅),厚度和MB169B+相同为8.5mm。华硕在声明中表示这款全新的便携式显示器能够兼容任何使用USB Type-C端口的系统,包括苹果的Retina MacBook和华硕自家的Transformer Book T100HA和最新的Chromebook Pixel和Android设备。目前华硕官方并未透露其他具体的细节。

  https://photocdn.sohu.com/20160106/Img433616427.jpg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06/n433616420.shtml report 915 目前在华硕的产品线中已经涵盖数款由USB驱动的便携式显示器,而正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ES2016大展上公司再次推出了业内首款使用USBType-C端口供电的显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