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强Win10台式机:i7-6700K+双路Titan X

来源:驱动之家

  在CES大展上,华硕带来了一款顶级主机:玩家国度GT51。

  外观方面,GT51一看就是典型的华硕风格,前面板上的红色ROG Logo非常抢眼。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i7-6700K处理器、双路GTX Titan显卡、64GB DDR4-2800MHz内存、两款512GB PCI-E SSD(组建RAID0)等等。

  这么强大的配置,散热自然是个大问题。华硕给该机的CPU部分提供了水冷散热器,并在机箱内提供了12路风冷通道,完全能够满足散热需求。

  接口方面,GT51前置面板配有USB 3.1 Type-C接口,虽然目前还没有普及,但以后总有用得着的时候。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提供了一个NFC手环,当用户需要超频或者访问个人加密文件时候用户验证身份使用。

  至于上市时间和售价暂时还不清楚,肯定便宜不到哪里去。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5/465030.htm report 710 在CES大展上,华硕带来了一款顶级主机:玩家国度GT51。外观方面,GT51一看就是典型的华硕风格,前面板上的红色ROGLogo非常抢眼。配置方面,该机采用i7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