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智能家电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CES2016发布多款创新型洗衣机新品

来源:IT168网

  CES2016,三星电子发布了两款新产品以扩充其2016年洗衣机产品线。两款新品凭借其直观智能的设计,为使用者带来了巨大便利。

CES2016三星洗衣机新品
CES2016三星洗衣机新品

  三星AddWash洗衣机以其独特的叠窗设计让在洗衣过程中随时添加遗漏衣物或另添洗衣液变的及其简便,这一切都不需要排干洗衣机或者打开洗衣机的主门。拥有世界最大5.0立方英尺容量,三星27英寸AddWash滚筒洗衣机一次工作就可清洗3.6篮的衣物,强大的一次性洗衣量让其能够轻松打败市场上的其他产品。

  三星将全新Mid Control设计引入到activewash揉揉净全自动波轮洗衣机中,实现了革命性创新。它的整体控制面板被设置在了机器的顶端,这一绝妙且现代感十足的设计绝不亚于机器内部的技术创新。此外,Mid Control控制台上还有一个更为直观的数字触摸屏,并被无缝连接在外壳上,使整个设计更加优化。

  三星揉揉净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内置的一体式预洗池更大更深,使预洗空间更为优化。预洗池可直接进水,你可以在这里对衣物做机洗前的预处理,浸泡,揉搓后可直接将预处理过的衣物和水一起直接倒入洗衣机内筒。三星超快洗术助你大幅缩减洗衣时间,短至30分钟,且洗衣表现不打折扣。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elec.it168.com/a2016/0107/1817/000001817822.shtml report 949 CES2016,三星电子发布了两款新产品以扩充其2016年洗衣机产品线。两款新品凭借其直观智能的设计,为使用者带来了巨大便利。CES2016三星洗衣机新品三星A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