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CES 2016:金士顿发布1TB容量的SSD等存储新品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com

金士顿在CES 2016期间发了许多新产品,其中便有两款面向企业级应用的固态硬盘。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KC400 SSD,它属于SSDNow家族的最新成员,能够带来远胜于机械硬盘的速度表现。与此同时,金士顿强调了该产品的高可靠性,比如端到端路径保护、限制读取错误的SmartRefresh技术、甚至能够在意外断电之后恢复。

KC400采用了群联(Phison)PS3110-S10八通道主控,容量有128/256/512GB和1TB四种,提供5年有限质保。该系列SSD现已上市,1TB版本的售价为$619美元。

第二款产品是DataTraveler 2000,这款USB驱动器提供了硬件加密功能。用户需要通过板载的字母数字键盘来访问它,而且它会在从主设备上移除时自动上锁、以及在十次登陆尝试失败时删除加密密钥和密码。DataTraveler会在接下来的数月里上市,容量有16/32/64GB。

最后,金士顿还升级了MobileLite Wireless产品。该产品能够为移动设备充电,同时提供额外的存储。

Wireless G3的电池容量为5400 mAh,拥有1个USB端口和1个SD卡槽(用户可无线访问)。Wireless Pro的电池容量为6700mAh,存储空间64GB,并且提供了USB、以太网、以及SD卡槽。

两款型号都支持平板电脑与手机,最低系统要求为iOS 8 / Android 4.1 / Amazon Fire OS 4.0。金士顿表示,上述产品将很快能够在Amazon.com上预定。

[编译自:TechReport , 来源:Kingston]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07/n433752345.shtml report 958 金士顿在CES2016期间发了许多新产品,其中便有两款面向企业级应用的固态硬盘。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KC400SSD,它属于SSDNow家族的最新成员,能够带来远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