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只为活下来!黑莓放弃自家系统:全面转安卓

来源:驱动之家

  为了挽救自家手机的颓势,黑莓扛起了全键盘的大旗,推出了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Priv。

  即使这样,黑莓的窘境也并未得到过多的改善,现如今,公司正在裁员,且面临着来自投资者和分析师的压力,黑莓首席执行官程守宗(John Chen)在2016年CES大会上发言,解释了黑莓为何还没有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原因。

  他说:“我个人坚信,黑莓肯定能从智能手机上赚钱,而且这个时间已经接近。”程守宗表示,黑莓公司正努力实现智能手机年销售量500万部的目标,而他的目标则是通过智能手机赚钱。

  另外,他还宣布黑莓今年将只准备推出1款或2款手机,且都将采用谷歌的Android系统,换句话说,今年是黑莓的“Android年”。

  这对黑莓粉丝来说可谓是苦乐参半。

  黑莓仍将继续存在,但却不会有自己黑莓10系统的手机了。

  目前,Verizon版和T-Mobile版BlackBerry Priv即将在美国开售,AT&T版也将紧随其后。

  看来要当黑莓的信徒,就必须具备超乎常人的耐性。至于黑莓能否借助Android以提升司的生存现状,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5/465088.htm report 846 为了挽救自家手机的颓势,黑莓扛起了全键盘的大旗,推出了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Priv。即使这样,黑莓的窘境也并未得到过多的改善,现如今,公司正在裁员,且面临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