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ubia Z11前面板曝光 曲面屏无边框

来源:环球网

  一年一度的CES大展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作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盛会,不少企业在本次展会上带来最新的技术与产品。作为CES的常客之一,据此前爆料消息,nubia Z11将有可能亮相2016CES展。

  

  此前曝光的nubia Z11渲染图

  有消息称,nubia Z11将采用金属机身和无边框设计,并且用上了曲面屏。nubia Z11预计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2英寸屏幕(分辨率未知)、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新版nubia UI。

  

  

  

  

  根据曝光的Z11前面板谍照显示,与Z9相比,Z11将会更薄,屏占比更高,除了与Z9一样有金色、黑色之外,还有全白色版本发布。

  

  曝光的Z11前面板谍照与Z9对比

  日前,nubia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宣布将在本月18日于深圳举行nubia新品发布会暨国内渠道答谢会,nubia Z11极有可能就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据消息人士透露,除手机新品以外,nubia还将带来一系列的智能生态产品,从而打造属于nubia品牌的软硬件生态圈。

  作为努比亚与苏宁合作后的首款新品,Z11还有可能内置苏宁易购、PPTV等苏宁生态圈应用APP。面对目前各家厂商都在积极打造自家生态系统,nubia也做出了应对。我们不妨期待一下,看看nubia会带给我们什么新奇有趣的生态链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07/n433761854.shtml report 1167 一年一度的CES大展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作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盛会,不少企业在本次展会上带来最新的技术与产品。作为CES的常客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