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Lumia 650真机来了:给这个功能点赞

来源:驱动之家

  说到Lumia 650,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前段时间的密集曝光,以及微软高管证实了该机的存在,都表明了这款新机将于我们见面。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在国外网站Venturebeat放出的微软Lumia 650真机谍照。

从曝出的谍照来看,该机外形与我们之前见到的模样并没有什么不同。

  从曝出的谍照来看,该机外形与我们之前见到的模样并没有什么不同。

  正面黑色面板,四角圆润,采用的是虚拟键设计,配有前置扬声器,有着较薄的机身。据悉,其做工会相当不错,甚至不输高端的微软Lumia 950系列。

  与此同时,该机的部分配置信息也得到了确认,配备的是5.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搭载与Lumia 550同款的高通骁龙210四核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和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000mAh。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Lumia 650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倒是该机身上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另外还将具备“Glance Screen”锁屏界面功能,能够在触控屏上显示时间、电量提醒,以及提供双击唤醒屏幕功能。

  Lumia 650有望在2月底的MWC大会上正式推出这款中低端机型,对Windows 10 Mobile系统感兴趣的同学,不妨一试。
做工堪比950!微软Lumia 650真机来了:给这个功能点赞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5/465237.htm report 1356 说到Lumia650,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前段时间的密集曝光,以及微软高管证实了该机的存在,都表明了这款新机将于我们见面。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在国外网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