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边框!索尼Xperia C6 Utra突曝:玫瑰金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索尼移动今年何去何从?大家从高到低不断忙活的同时,索尼却似乎很淡定,骁龙820旗舰也毫无动静,据称至少要等到5月份。

  不过在中端,索尼倒是准备了一款新机,看起来应该就是Xperia C6 Ultra,因为它和Xperia C5 Ultra实在是太像了。虽然LOGO等不少地方都被盖住了,但侧边那颗标志性的索尼电源键完全暴露了它。

  另外可以看到该机屏幕不小,而边框极其之窄,爆料人甚至称“无边框”。

  机身颜色也值得一提,挺像新款iPhone 6S上的玫瑰金,而且机身正面、背面都是这种颜色。

  估计下月底的MWC 2016大会上就能见到它了。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5/465560.htm report 646 索尼移动今年何去何从?大家从高到低不断忙活的同时,索尼却似乎很淡定,骁龙820旗舰也毫无动静,据称至少要等到5月份。不过在中端,索尼倒是准备了一款新机,看起来应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