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对骁龙820无动于衷 还忙着给Z5做新颜色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眼下,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冲击骁龙820,其中乐视已经首发了乐Max Pro,三星的Galaxy S7系列也是频频曝光。

而一向特立独行、以工业设计擅长的索尼移动,如今却日见凋敝,甚至被分析人士断言今年就会彻底消失了。Xperia Z4本身进步廖廖,还因为硬上骁龙810被热得频频死机,而到了Xperia Z5系列整体仍然没有太大改观,Xperia Z5 Premium虽然抢下了全球首款4K屏手机的名号却意义不大。

面对骁龙820,索尼却显得相当淡定,一直没有确切消息出来,而传闻称索尼的首款骁龙820机型可能要到5月份才会推出,6月份才能量产上市(Z6?),到那个时候怕是黄花菜都要凉了。

热闹的CES 2016大展期间,索尼骁龙820手机也没有任何新消息流出,进一步说明它确实会晚一些。外媒的最新报道也称,索尼并无在第一季度推出骁龙820手机的计划。

而近期索尼唯一的一款新品,只是个新色调。

索尼移动今天在Instagram上贴出了三张粉红色调的预告海报,并说会在1月12日给大家带来“天衣无缝的奢华”(seamless luxury)。

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Xperia Z5的一个新版本,专攻年轻女性用户。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11/n434096513.shtml report 733 眼下,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冲击骁龙820,其中乐视已经首发了乐Max Pro,三星的Galaxy S7系列也是频频曝光。而一向特立独行、以工业设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