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品铂发布Win10 Mobile平板U8T:搭载“中国芯”

来源:手机-IT之家 作者:晨风

  WP8.1/Win10 Mobile设备和高通芯片是好搭档,目前还没有哪款该平台设备不配骁龙芯的。不过国产平板品铂Pipo U8T却“坏了规矩”,搭载了国产芯片瑞芯Rockchip RK3288W SoC。另外这款设备内存为1GB,存储容量16GB,分辨率1024 x 768。

品铂发布Win10 Mobile平板U8T:搭载“中国芯”

  这款“中国芯”支持1至4GB内存,支持容量为16至32GB,屏幕范围6至9英寸,主要功能如下:

  RK3288W在参数上和RK3288没有太大区别,可能在最大频率上略有不同。该芯片不支持移动宽带技术,但4G LTE模块可能会在需要的时候加入。另外,Pipo U8T支持HDMI输出。但不清楚是否支持Win10的Continuum功能。

  Pipo U8T目前在Best Buy接受测试,配置有所提升,达到2GB内存,32GB存储,屏幕为Retina视网膜屏级别。

  微软能够让Windows 10 Mobile设备敞开胸怀接受高通之外的芯片,可以为Windows10设备进一步打开市场奠定良好基础,这样一来很多物美价廉的芯片厂商就可以有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消费者也能有更多机会体验“中国芯”的魅力。

digi.it.sohu.com false 手机-IT之家 https://www.ithome.com/html/win10/200062.htm report 812 WP8.1/Win10Mobile设备和高通芯片是好搭档,目前还没有哪款该平台设备不配骁龙芯的。不过国产平板品铂PipoU8T却“坏了规矩”,搭载了国产芯片瑞芯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