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今起正式抛弃Windows 8:史上最短命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XP-Vista-Win7-Win8/8.1-Win10,从微软十多年来发布桌面操作系统的轨迹和用户的口碑来看,微软也似乎戴上了“隔代升级准没错”的紧箍咒。

  今天,微软正式停止对Window 8操作系统的技术支持,要想持续获得更新,用户可选择升级到Windows 8.1或者Windows 10。

  Windows 8于2012年秋季发布,大刀阔斧地去掉了开始菜单并使用Modern UI,但也因此招致非议,现在算起来,它仅仅维持了3年多,可谓最短命的操作系统。

  根据Net Application的最新统计,Windows 8的市场份额为2.8%,那就意味着有4千多万台电脑今天起开始停止接收安全补丁。

  再见,Windows 8!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5/465776.htm report 625 XP-Vista-Win7-Win8/8.1-Win10,从微软十多年来发布桌面操作系统的轨迹和用户的口碑来看,微软也似乎戴上了“隔代升级准没错”的紧箍咒。今天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