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戴尔新游戏本配OLED屏:更鲜艳 能耗低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徐鹏

  据外媒Digital Trends报道,戴尔外星人在CES上推出了一款配备OLED显示屏的游戏本,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戴尔新游戏本配OLED屏:更鲜艳 能耗低
  戴尔新游戏本配OLED屏:更鲜艳 能耗低(图片来自Digital Trends)

  据悉,OLED显示屏利用有机层取代了传统LED显示屏的晶体结构。这意味着,OLED显示屏不仅能提供更大的可视角度和更鲜艳的图像,耗远还低于LCD或其他常见类型的显示屏。

  对于用户来说,最直观的区别就是OLED显示屏通常在显示黑色方面表现更好,原因是这种屏幕不需要背光源,背光源通常会“照亮”图像,造成图像失真。

  不过,外星人并没有披露这款游戏本的具体配置,只是称其配置与当前的非OLED显示屏版Alienware 13非常接近。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29888 report 715 据外媒DigitalTrends报道,戴尔外星人在CES上推出了一款配备OLED显示屏的游戏本,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戴尔新游戏本配OLED屏:更鲜艳能耗低(图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