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ntel官方确认:Skylake处理器存死机Bug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虽然PC走势渐弱,Intel也把精力开始投入到了虚拟现实、物联网等领域,但谈及2015最激动的事,Intel CEO前不久亮相CES时还是把荣耀颁给了Skylake处理器。

  作为第六代酷睿,Skylake惊喜并没有达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性能就不谈了,上市后还被曝出像是i3 TDP弄错、处理器太薄遭散热器压坏等囧事,而现在又多了一桩。

  据外媒报道,Intel在今天承认,Skylake处理器中存在一项bug,可能会导致系统死机,目前正在寻找解决办法。

  最先报告该问题的是Hardwareluxx.de社区,用户发现在使用GIMPS Prime95(一款系统问题测试软件检验CPU承载能力)这类资源密集型应用时(比如最常见的寻找梅森素数),电脑会卡机。

  Intel在声明中表示,官方确认,在运行特定复杂应用时,第六代酷睿产品会出现挂起,从而引发不可预测的系统行为。

  需要指出的是,像是Prime95在其他Intel处理器上是使用无虞的,Intel表示,将很快联合合作伙伴发布BIOS更新来解决这一问题。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5/465766.htm report 804 虽然PC走势渐弱,Intel也把精力开始投入到了虚拟现实、物联网等领域,但谈及2015最激动的事,IntelCEO前不久亮相CES时还是把荣耀颁给了Skylak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