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系统测试天气卡片 看起来还不错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徐鹏

  据外媒Ubergizmo报道,谷歌正在为Android系统测试天气卡片功能,试图为用户提供更友好的消息界面。

Android系统测试天气卡片 看起来还不错
  Android系统测试天气卡片 看起来还不错(图片来自Ubergizmo)

  从截图来看,新版界面加入了更加有趣和可爱的卡通形象,用于展现晴天或多云等天气状况。目前,已经有部分用户发现了谷歌的测试迹象。

  此前,Android只对不同的天气加入了少许色彩。虽然此举并不影响是否好用,但对界面的调整势必会对用户体验加分不少。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29759 report 605 据外媒Ubergizmo报道,谷歌正在为Android系统测试天气卡片功能,试图为用户提供更友好的消息界面。Android系统测试天气卡片看起来还不错(图片来自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