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手机Android 6.0更新进展 还需等待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邓旭

  日前,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Android 6.0 Marshmallow的大更新就已经开始。许多厂商的旗舰手机都已经完成了Android 6.0 Marshmallow的更新,但是作为安卓手机的领军人物,三星在这次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上有些落后。下面我们看看一些三星手机将在什么时候吃上“棉花糖”。

三星手机Android 6.0更新进展 还需等待
  图为 三星Galaxy S6 Edge+

  据悉,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更新Android 6.0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许多用户都在积极参加测试。尽管“棉花糖”已经到了嘴边,但是三星依然没有公布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获得正式版Android 6.0的具体时间,现在已经进入2016年,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更新至Android 6.0应该是不远了。

三星手机Android 6.0更新进展 还需等待
  图为 三星Galaxy S5

  日前,运营商T-Mobile已经确认了会带来三星Galaxy S5的Android 6.0更新,不过,目前仅限于发展阶段,T-Mobile版本的三星Galaxy S5的Android 6.0更新将还要需要一段时间。据悉,三星官方可能在第一季度将三星Galaxy S5从Android 5.1.1直接升级至Android 6.0.1。

三星手机Android 6.0更新进展 还需等待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5

  三星Galaxy Note 5在去年下半年亮相,虽然性能上很不错,但给人的感觉还是比不上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至于三星Galaxy Note 5何时吃上“棉花糖”,还是未知。

三星手机Android 6.0更新进展 还需等待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4

  据悉,三星Galaxy Note 4和Galaxy Note Edge都将要获得更新。据悉,运营商带来的更新版本三星Galaxy Note 4更新后,还将得到三星Galaxy Note 5的部分功能。

  除了这些旗舰机型以外,Galaxy A7、Galaxy A8、Galaxy Alpha、Galaxy Tab S和Galaxy Tab S2都会相继吃到“棉花糖”,可能时间上会稍晚一些,三星的用户们需要耐心等待。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32682 report 2110 日前,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Android6.0Marshmallow的大更新就已经开始。许多厂商的旗舰手机都已经完成了Android6.0Marshmall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