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I/O 2016日期确定 Android N将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每年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是谷歌向外界展示其研发成果的重要活动,而今年的谷歌I/O大会日期也在近期确定。根据外媒报道,谷歌CEO桑达尔·皮 查伊(Sundar Pichai)在推特上公布了2016年谷歌I/O大会的时间:5月18日至20日举行。

  根据报道称,此次大会的地址为山景城Shoreline Ampitheatre圆形剧场。谷歌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也将推出最新的Android N操作系统,至于更多细节我们等待谷歌官方在之后公布。

   去年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向人们展示了Android 6.0 Marshmallow操作系统,以及改进的Android Wear、Project IoT物联网计划、谷歌Photos照片应用等等多项内容,今年Android新版本又会有哪些改进,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13/n434357310.shtml report 802 每年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是谷歌向外界展示其研发成果的重要活动,而今年的谷歌I/O大会日期也在近期确定。根据外媒报道,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Pi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