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吐槽苹果:iPad Pro简直烂到家!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去年苹果推出了更大尺寸的iPad,除了屏幕变大外,它的定位也有了提升,那就是跟Surface一样主攻专业人士,是一款生产力工具。

  对于这款设备的诞生,微软表现的很不屑,之前他们认为iPad Pro抄袭了自家Surface的造型。

  现在,微软高级通讯主管Dan Laycock接受采访时表示,iPad Pro跟Surface比起来就是“垃圾”,其认为前者就是一款辅助工具。

  微软认为,Surface Pro 4运行的是Windows 10系统,是一台便携平板电脑,而iPad Pro运行的是iOS,并非Mac OS X”,说到底运行只是应用程序,两者有本质的区别,所以大家购买时千万要注意,不要被苹果给坑了。

  此外,微软还吐槽了苹果的手写笔Apple Pencil,Dan Laycock搬出了乔布斯在发布初代iPhone时说过的话来还击苹果:如果一款设备要使用到手写笔,那它就是失败的。

  系统才是iPad Pro最大的硬伤啊....

微软吐槽苹果:iPad Pro简直烂到家!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5/465957.htm report 944 去年苹果推出了更大尺寸的iPad,除了屏幕变大外,它的定位也有了提升,那就是跟Surface一样主攻专业人士,是一款生产力工具。对于这款设备的诞生,微软表现的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