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你会买吗? Android版Appe Music上线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连强

  Apple Music是苹果自家推出的一项音乐流媒体服务,Android版本去年11月份还曾登录过Google Play,现在国内用户也可以下载了。目前苹果和国内最大的Android应用商店之一—百度手机助手合作,正式在国内推送Android版Appe Music,有想要体验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你会买吗? Android版Appe Music上线
  Android版Appe Music上线

  目前,上架百度手机助手的Android版Appe Music已经更新到v0.9.4 版本(29.3MB),相比之前的v0.9.0 版已修复了一些问题,比如优化支付流程,可以顺利使用国内银行充值。升级到家庭套餐,依然需要使用Mac、iOS设备实现。

  和iOS版一样,Android版Apple Music也提供了3个月试用期,但需要先注册Apple ID并充值一定的金额。如果3个月到期后不愿继续使用,需要手动取消续订选项,以免继续扣费。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32264 report 783 AppleMusic是苹果自家推出的一项音乐流媒体服务,Android版本去年11月份还曾登录过GooglePlay,现在国内用户也可以下载了。目前苹果和国内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