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6英寸Win10旗舰手机现身,搭载骁龙820

来源:手机-IT之家
 

    此前已经报道过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Win10 Mobile手机,代号HP Falcon,可能是惠普Win10旗舰手机。而现在跑分网站GFXBench现身一款6英寸Win10 Mobile旗舰机,配置骁龙820,Adreno 530 GPU。

疑似微软6英寸Win10旗舰手机现身跑分网站,搭载骁龙820

这款手机后置2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6英寸2560 x 1440分辨率屏幕,内存3-4GB,内置存储64GB左右,或者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存储。

此前外媒获得消息称,微软正在测试基于高通骁龙820的Lumia原型机,Windows Phone项目代号为Qualcomm MTP8996,根据以往惯例,此代号就代表着微软正在测试新的高通处理器机型。

微软还在测试基于Intel处理器的Surface Phone旗舰手机,这两款设备可能会在2016年Q3发布,但是计划可能会有变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13/n434373116.shtml report 688   此前已经报道过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Win10Mobile手机,代号HPFalcon,可能是惠普Win10旗舰手机。而现在跑分网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