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EC二合一笔记本 简直轻若鸿毛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如今的超轻薄笔记本、二合一变形本越做越小巧,但都赶不上NEC的这一台Lavie Hybrid Zero,加上键盘底座它也不到800克!

  Lavie Hybrid Zero拆开了是一部11.6寸的平板机,厚度只有7.6毫米,重量仅仅400克,而加上键盘底座之后厚度17.9毫米,重量则只有798克,还能提供10.3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

  它采用了夏普的IGZO雾面触摸屏,分辨率1080p,处理器可选Skylake家族的超低压版Core m3-6Y30、Pentium 4405Y,内存4GB LPDDR3,固态硬盘64/128GB,无线网络支持802.11ac。

  该本将在2月25日发货。

宇宙最轻!这二合一笔记本简直轻若鸿毛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6/466095.htm report 815 如今的超轻薄笔记本、二合一变形本越做越小巧,但都赶不上NEC的这一台LavieHybridZero,加上键盘底座它也不到800克!LavieHybridZer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