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媒:华为已立于不败之地 超三星苹果靠谱

来源:环球网

  据The Conversation网站1月13日报道,中国通信设备巨头华为日前公布了一个惊人数字——其消费者业务收入2015年增长70%。

  目前其欧洲市场份额跟HTC和索尼不相上下,而在全球智能机市场中,华为仅次于苹果、三星,位居第三。

  当一些现有品牌——黑莓和索尼,正准备在市场竞争中通过产品和客户互动抓住客户群时,华为迅速崛起,赶超他们。华为智能机的全球市场份额从2014年的6.8%,增长到2015年的9%。去年的成功主要依赖于市场、品牌建设和客户服务策略。

  这表明华为现在知道如何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新的组织和劳动力策略已经被结合在一起,他们关注“客户第一”心态,而“客户第一”心态受当地市场需求的影响。

  华为是拥有现代商业心态,从中国产业中脱颖而出的一个重要案例。他不仅占据当地市场,而且还通过赞助,锁定一些目标消费者,如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成员和超级杯冠军阿森纳(Arsenal)。另外,他们的产品组合从硬件到软件涵盖了完整的现代电信产品。

  华为成功的原因有三点:第一,从首席执行官到整个组织都强烈关注“顾客第一”理念,有效管理客户体验。第二,利用第三方销售产品和能够增加价值的服务,扩展新市场的市场占有份额。华为拥有一个合作伙伴计划,在其投资组合中促进销售。第三,将国际标准融入到领导者的思想中。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6/466081.htm report 871 据TheConversation网站1月13日报道,中国通信设备巨头华为日前公布了一个惊人数字——其消费者业务收入2015年增长70%。目前其欧洲市场份额跟HT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