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奥林巴斯复古相机真机照首曝:造型骚包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小路

  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奥林巴斯将于本月27日发布一款采用复古设计的PEN-F相机。

  今天,这款相机的真机照片首次被媒体曝光于网络。

  照片只显示了新PEN-F相机的前部,但依旧提供了大量细节内容。整机外形采用复古设计,肩部设计有数个拨盘,凸显出该机的高端定位。

  同时,机身右侧拥有一个便于持握的手柄,机身前端搭载一枚75mm Zuiko镜头,背部设计有电子取景器。

  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这部PEN-F相机将采用来自索尼的2000万像素CMOS传感器,镜头套机售价为1499-1799欧元(约10678-12812元人民币)。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6/466147.htm report 587 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奥林巴斯将于本月27日发布一款采用复古设计的PEN-F相机。今天,这款相机的真机照片首次被媒体曝光于网络。照片只显示了新PEN-F相机的前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