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10 RT/x86手机双双曝光:微软击溃苹果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Windows 8已于日前正式落幕,微软停止了对它的一切支持和更新,成为最短命的一代操作系统。

  提到Win8,就不得不说Modern UI、Windows RT。有人说这是微软一种失败的尝试,但现在有迹象表明,微软似乎要在Windows 10上复活RT。

  据外媒报道,微软MSDN网站的音频引擎核心测试(Audio Engine Core Test)页面列出了“Windows 10 for Desktop Editon(Home、Pro、Enterpeise、Education)ARM”的字样,也就是基于ARM处理器的Windows 10桌面版本。

  其实,Continuum在某种意义上已经是Windows 10 on ARM,不过微软与单独放出一个专门系统还是差异很大的,于是有人猜测这是Windows 10 RT,可能用在Surface 4上,限制运行UWP。

  笔者还有一种猜测是基于ARM的服务器,暂没有其他证据佐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页面还列出了Windows 10 Mobile x86,印证了Wintel阵营联合打造手机的传言,那运行Win32应用的传言似乎越来越靠谱了。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6/466286.htm report 883 Windows8已于日前正式落幕,微软停止了对它的一切支持和更新,成为最短命的一代操作系统。提到Win8,就不得不说ModernUI、WindowsRT。有人说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