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语了!Win7/Win10双系统也被强推Win10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微软为了推广Windows 10可以说是“不择手段”,尤其是近乎强制、诱导性的升级政策让很多用户不满,但这依然无法阻拦微软前行的脚步。

  双系统是很多高手喜欢的配置,它既能让你尝鲜新系统,也可以保留旧系统的成熟与稳定,特别是存在兼容性问题的时候。

  但如果你同时安装了Windows 7、Windows 10,尴尬的事情来了,这时候在Windows 7系统下,你依然会收到升级Windows 10的提示!

  当然如果老系统是Windows 8/8.1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但相信同时使用Windows 8/8.1、Windows 10系统的不会很多吧。

  显然微软太懒了,看到用户在用旧系统就去提示升级,而忘了检测一下用户的电脑里是否还存在其他系统,尤其是已经有了Windows 10的情况下,虽然理论上讲这种检测会非常简单。

  碰到这种情况的用户,建议在Windows 10系统内置的反馈程序里反映一下,从历史上看微软还是很注重反馈意见的,但前提是反馈的人数足够多。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6/466588.htm report 738 微软为了推广Windows10可以说是“不择手段”,尤其是近乎强制、诱导性的升级政策让很多用户不满,但这依然无法阻拦微软前行的脚步。双系统是很多高手喜欢的配置,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