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麦芒4新版亮相: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上周,我们独家曝光了华为新款的麦芒4,而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跟我们见面,其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玫瑰金配色。

  从华为公布的消息来看,麦芒4玫瑰金版将会在1月22日上午10点08开卖,预计全网通版本售价是2499元,也就是说跟其它配色版本保持一致(电信4G版2099元)。

  此外,从官方宣传图上来看,华为为麦芒4送出的新宣传口号是“不可抗拒玫瑰金×小鲜肉”,其机身为金属材质,并且背部提供指纹识别功能,整机造型比较圆润。

  除了颜色变化外,其余配置保持不变,依然是5.5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6八核处理器,有2GB/3GB(电信)+16GB/32GB(全网通)两种内存组合,提供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运行EMUI 3.1系统。

  大家有意这款麦芒4玫瑰金版本吗?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6/466668.htm report 645 上周,我们独家曝光了华为新款的麦芒4,而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跟我们见面,其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玫瑰金配色。从华为公布的消息来看,麦芒4玫瑰金版将会在1月22日上午10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