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WP手机键盘将移植到iOS等平台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高志华

  微软最近在给Windows Insider测试者的邮件中表示,Word Flow键盘目前只能在Windows Phone手机上使用,它即将推出面向其它平台的Word Flow键盘。

微软:WP手机键盘将移植到iOS等平台
  WP手机键盘将移植到iOS等平台(图片来自windowscentral)

  据报道称,Windows Phone手机的键盘很受欢迎,比起默认的iOS键盘和许多Android键盘来,它更精准更容易操作。微软希望iPhone等用户能试用一下Word Flow键盘,目前还不清楚Word Flow键盘何时公开进入iOS等平台,考虑到微软已经开始进行大面积测试,真正推向市场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

  Windows Phone版本的Word Flow包括自动纠错、推荐、手势、滑动字母输入单词等功能。和Cortana一样,Word Flow键盘也是Windows Phone移动操作系统的独家功能,将Word Flow推向其它平台并不会让人意外,因为微软此前曾说过要在多平台上提供更好的体验。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43679 report 818 微软最近在给WindowsInsider测试者的邮件中表示,WordFlow键盘目前只能在WindowsPhone手机上使用,它即将推出面向其它平台的WordF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