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umia不死!微软:肩负挑落iPhone重任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上周,有外媒踢爆,Lumia 650将在2月1日线上发布,而且这将是最后一款Lumia手机,也就是说Lumia 750/850都搁浅了。

  对此,NPU今日发文斥责友媒的说法失实,根据他们掌握的资料,像是RM-1182这款已经在中国、印尼完成的设备肯定会推出,而且之前微软高管也澄清,所谓Surface Phone有可能继续作为Lumia的延伸。

  当然,具体用哪个品名意义不大,关键是会否出现所谓的Wintel x86手机。

  对于这一点我们更愿相信后者,微软首席营销官Chris Capossela在2015年辞旧迎新的时刻曾坦言,他们的下一代智能手机将匹敌iPhone,如果消费者手持四五千,只会考虑微软。

  按句话说,支持x86意味着能运行Win32应用,微软也在做iOS APP移植,微软还真是有这个野心。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6/466792.htm report 674 上周,有外媒踢爆,Lumia650将在2月1日线上发布,而且这将是最后一款Lumia手机,也就是说Lumia750/850都搁浅了。对此,NPU今日发文斥责友媒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