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10保持全球第二:Win7/Mac均遭弃用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去年底,Windows 10的份额超越Win8.1跃居全球第二大操作系统,仅次于Win7。

  现在Statcounter的最新统计中,Win10仍然保持着这样的优势,而且从折线图可以看到,从7月份发布以来,用户量一直在上扬。

  Win10衔枚疾进,那就意味着其他系统“遭殃”,其中Win8.1下降0.35%,而Mac OS X和Windows 7都几乎被挖走了1%。

  微软为Windows 10设定了10亿用户的目标,考虑到现在又推出了一些激进的营销策略而且Win8已退役,这将是一场持久战,我们等着看微软实现其目标。

Win10保持全球第二:Win7/Mac均遭弃用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6/466784.htm report 778 去年底,Windows10的份额超越Win8.1跃居全球第二大操作系统,仅次于Win7。现在Statcounter的最新统计中,Win10仍然保持着这样的优势,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