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张图曝出新诺基亚规划 能否重回巅峰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邓旭

  日前,诺基亚花费156亿欧元正式收购阿尔卡特朗讯。现在,诺基亚发布一张有关未来规划的图片,图片介绍诺基亚在卖掉手机业务和Here地图后,新诺基亚的未来发展计划。

一张图曝出新诺基亚规划 能否重回巅峰
  图为 新诺基亚未来规划图

  收购阿尔卡特朗讯后,诺基亚现在拥有员工104000名,其中40000名研发人员。5个事业群:移动网络、固定网络、IP/光纤网络、应用&分析和诺基亚高科技。此后重点发展方向有物联网、云端和5G网络。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出现了VR虚拟现实,以及提到了Digital Health(数字健康)领域。

  在此图片中,并没有出现智能手机。如果有智能手机推出,也将会以品牌、专利授权类业务推出,会归类于诺基亚高科技下面。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44212 report 686 日前,诺基亚花费156亿欧元正式收购阿尔卡特朗讯。现在,诺基亚发布一张有关未来规划的图片,图片介绍诺基亚在卖掉手机业务和Here地图后,新诺基亚的未来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