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神秘的三星S-Patch:内置生物处理器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朱玲

  相信大家对上次CES2016展会上搭载首款生物处理器的三星穿戴式设备新品印象深刻,目前这款名为S-Patch的智能可穿戴新品已经开发就绪,据外媒消息,这款三星S-Patch预计很快将正式投入市场。

神秘的三星S-Patch:内置生物处理器
  三星S-Patch(图源:Techweb)

  早前,我们就报道了关于首款生物处理器的三星穿戴式设备新品的消息,而这款新品正是搭载了Bio-Processor处理器的三星S-Patch,尽管只是原型设备,但从光放曝光的图片来看,它看起来外观还是采用经典圆盘设计,与最新发布的三星Gear S2相似,但是内置配置多了很多显示健康相关数据读数的多种个人传感器,这也使得整个设备更偏向于个人健康数据监测。
三星智能可穿戴一体式健康芯片Samsung Bio-Processor(图片来源:engadget)
  三星智能可穿戴一体式健康芯片Samsung Bio-Processor(图片来源:engadget)

  尽管还不是量产版,但我们看到的三星S-Patch外观更灵动时尚,配置更高端;据了解,其采用应用处理器、蓝牙模块、心电图(ECG) 阅读器以及多种健康相传感器的系统级封装设计,搭载MCU、模拟前端、数据处理用DSP及电源管理IC整合而成的SoC,可以用来测量心跳、呼吸频率和压力指数;还可通过光电血管容积图(PPG)探测血液流动及测量表皮温度和体脂肪。

  目前,这款三星S-Patch的详细配置和售价暂时不太清楚,三星官方也对此并未透露。不过对于新款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出现,我们还是抱着极大期待的。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42856 report 1286 相信大家对上次CES2016展会上搭载首款生物处理器的三星穿戴式设备新品印象深刻,目前这款名为S-Patch的智能可穿戴新品已经开发就绪,据外媒消息,这款三星S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