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真的要推Nexus新机 代号已遭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前不久曾经传出,台湾厂商HTC将会代工生产谷歌新一代的Nexus新机的消息,这让人们似乎看到了HTC扭转局势的希望。而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HTC今年有可能推出两款Nexus设备,并且两款新机的代号也在网上遭到曝光。


推特截图

  昨日ROM开发者@LlabTooFeR在推特上表示,HTC即将代工的两款新Nexus设备型号为T50与T55,分别指的是屏幕尺寸为5英寸与5.5英寸。

   HTC与谷歌Nexus系列的渊源要追述到首款Nexus新机——Nexus One,该机在2010年推出,随后在2014年HTC负责代工生产Nexus 9平板电脑,而去年谷歌的两款Nexus设备Nexus 5X、Nexus 6P分别由LG以及中国厂商华为生产。HTC今年是否能借助Nexus系列重新获得市场认可呢?值得期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0/n435144544.shtml report 539 前不久曾经传出,台湾厂商HTC将会代工生产谷歌新一代的Nexus新机的消息,这让人们似乎看到了HTC扭转局势的希望。而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HTC今年有可能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