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MX4 Pro折1100元 加价换魅族Pro 5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连强

  魅族在新年到来之际,启动“魅族为手机负责到底”的换购计划,用户可以由之前购买的魅族MX4 Pro加价1999元换购价值3099元的64GB版本魅族Pro 5手机一部。这样看来魅族MX4 Pro可以折价1100元。

魅族MX4 Pro折1100元 加价换魅族Pro 5
  换购界面(图片来自魅族官网)

  此外换购活动于2016.1.20 10:00开始在魅族官网进行,成功预约换购的用户需要在24小时内快递寄出魅族MX4 Pro到官方指定地址,此次2000台64G 魅族PRO 5参与换购,参与的用户每人限换购一台,先到先得。

  必须保证:

  1、手机可以正常开关机,各项功能正常,无私自拆修;

  2、外观完整,无变形,无碎屏;

  3、手机寄出前,Flyme 账号必须处于退出状态。

  参与换购的手机经判定若符合条件,用户将收到 64G PRO 5 的 M 码,用户可以通过「M 码通道」(https://store.meizu.com/mformy/index)(有效时间:1.20 12:00-1.27 24:00)支付余款 ¥1999 选购 银白或灰色 64G PRO 5;若不符合判定条件,则会退回用户所寄手机;

  如换购 PRO 5 订单产生退货,按照实际结算金额退款,同时退回一台同样符合换购条件的 MX4 Pro(不保证是用户原有手机);

  本次活动由魅族向换购用户提供回购价补贴,旧机由回购网回收并环保处理。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46095 report 1029 魅族在新年到来之际,启动“魅族为手机负责到底”的换购计划,用户可以由之前购买的魅族MX4Pro加价1999元换购价值3099元的64GB版本魅族Pro5手机一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