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Bluboo Xwatch 仅售100美元的安卓手表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郑毅刚

  运行完整安卓系统的智能手表并不会让人兴奋不已,特别是因为Fossil、豪雅等老牌表商都采用了Android Wear系统,而且做出来的手表是我们真正想要戴上手的。但是,中国品牌Bluboo准备让难看的安卓手表成为过去。

Bluboo Xwatch 仅售100美元的安卓手表
  Bluboo Xwatch(图片取自inapo)

  Bluboo的Xwatch看起来很不错,配置1.3英寸圆形大屏、一组按键、金属表身、有趣的可互换表圈,以及看起来容易替换的表带。虽然这是它成功的诀窍,但它还更进一步,厚度仅 为9.8毫米,还配了480毫安时的电池。对比之下,LG Watch Urbane的厚度接近11毫米,配置的是410毫安时的电池——这是目前Android Wear手表配置的最大的电池之一。

Bluboo Xwatch 仅售100美元的安卓手表
  

  Xwatch并没有出现在Bluboo的官网上,但出现在公司博客上,还有手表的规格参数,包括512MB RAM、4GB内存、640x960像素屏幕分辨率和联发科技处理器。

Bluboo Xwatch(图片取自inapo)

  Bluboo暗示,Xwatch可能还会是防水防震的。这一切听起来都很好,但还有更好的。根据GizChina的报道,Xwatch的价格仅为100美元,比目前我们看到的大多数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一半价格还低。

Bluboo Xwatch 仅售100美元的安卓手表
  

  这不是Bluboo的第一款智能手表,Uwatch去年11月公布,不过配置的是方形屏幕,价格也很低,大约50美元。Uwatch的价格不会让我们过于兴奋,但是Xwatch既好看又不贵。如果Xwatch开始发售,我们会让你知道。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646214 report 1755 运行完整安卓系统的智能手表并不会让人兴奋不已,特别是因为Fossil、豪雅等老牌表商都采用了AndroidWear系统,而且做出来的手表是我们真正想要戴上手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