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自曝Lumia Phone X:难道是Surface Phone

来源:驱动之家

  尽管微软Surface Phone一直给人以“空中楼阁”的感觉,若隐若现,但这并不妨碍关于其传闻的持续曝光。

  此前有传闻称,微软一款全新的机型将由Surface产品线负责人Panos Panay带领团队打造,在微软的内部名称为“Panos Phone”,并暗示Surace Phone也会属于Lumia品牌。

  今天,微软中国主页君在B站上传了一段了解手机版Continuum的视频,视频中展示了Continuum功能给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各种便利。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视频介绍中谈及能够兼容的移动设备时,提到了“例如Lumia 950/XL、Lumia Phone X以及Acer Jade Primo”。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视频介绍中谈及能够兼容的移动设备时,提到了“例如Lumia 950/XL、Lumia Phone X以及Acer Jade Primo”。

  Lumia 950/XL和Acer Jade Primo我们都知道,但Lumia Phone X是什么鬼?

  目前,尚不清楚Lumia Phone X具体指代哪款手机,不过它很有可能就是Surface Phone,毕竟支持Continuum的Win10 Mobile手机也只有寥寥那么几款。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Surface Phone将会沿袭Surface Pro/Book设计风格,并采用Intel x86 Core M处理器,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不知道你期待这款微软神秘新机吗?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67/467040.htm report 1114 尽管微软SurfacePhone一直给人以“空中楼阁”的感觉,若隐若现,但这并不妨碍关于其传闻的持续曝光。此前有传闻称,微软一款全新的机型将由Surface产品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