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 G4售价降至历史最低值 仅售2699元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讯:G4是2015年LG在手机市场中推出的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随着新旗舰G5的日益临近,LG G4的价格开始慢慢走低。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国行版现已降至新的历史最低价2699元,同时赠送原装电池座充套装,其上市价格为3999元。

LG G4售价降至历史最低值 仅售2699元
LG G4国行版价格再降

   LG G4并没有随大流使用玻璃或是金属后壳,而是采用了皮质后盖,虽说对于那些喜欢时尚更多一些的用户来讲,可能这种设计有些老套,但是对于很多喜欢沉稳和质感的用户来说,这还是有些杀伤力的,而且这款手机使用的还是可拆卸电池,也算是一个很显著的优点。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LG对潮流科技不是那么感兴趣,反正无线充电、指纹识别这些技术在G4上都没有配备。

LG G4售价降至历史最低值 仅售2699元
LG G4降价后非常值得入手

   LG G4的拍照水平绝对一流,而且运行速度也非常不错。可能G4给人的更多的是一种沉淀式的感受,不会像苹果三星那样,一味地追求更奢华的享受,和更前沿的技术,不过可能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恰恰是这种体验才是真正的情怀。

   LG虽然近些年的风头被三星抢去了不少,不过其优秀的工业设计、个性拉风的造型,依旧拥有极高的市场竞争率。由于新旗舰G5的即将来临,并且其最新的旗舰手机V10上市开卖,LG G4已经迎来了上市以后最大程度的降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现在入手。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1/n435304797.shtml report 1107    中关村在线讯:G4是2015年LG在手机市场中推出的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随着新旗舰G5的日益临近,LG G4的价格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