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戴尔推新款Windows 10平板 起售399美元

来源:综合 作者: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戴尔推出了新款平板电脑Venue 8 Pro,起售价为399美元,在戴尔美国官网有售。

戴尔推新款Windows 10平板 起售399美元
戴尔推新款Windows 10平板 起售399美元(图片来自Phone Arena)

  新款Venue 8 Pro采用8英寸1920×120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2.24GHz英特尔Atom Z850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支持NFC,拥有USB Type-C接口。

  这款平板拥有WiFi和LTE版,Windows 10 Home版定价399美元,Windows 10 Pro版定价449美元。此外,Active Pen手写笔的价格为40美元。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1/n435305794.shtml report 679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戴尔推出了新款平板电脑Venue 8 Pro,起售价为399美元,在戴尔美国官网有售。戴尔推新款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