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要雄起:Win10手机正式版上线日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对于死忠的WPer来说,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真是等到花儿都谢了。

  昨日,法国电信公司Bouygeus Telecom在推特账户中确认,微软向其给出的推送时间是2月底,也就是我们农历春节之后了

  早在去年11月Build 10586首版甫出的时候,就宣告了准正式版的地位,没想到试用期转正又拖了数月,微软也仅仅是在小数点后上做文章,目前最新是Build 10586.63。

  从之前快科技对Lumia 950 XL的实测来看,硬件足够优秀,一秒变PC惊艳无比,但是生态依然还是一潭死水,热门应用中一些Android和iOS用户都玩腻了的功能,用户还是没能享受到,下载速度也是慢的可以。

  微软意欲挑战iPhone,你还相信Windows 10 Mobile吗?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1/n435306566.shtml report 673 对于死忠的WPer来说,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真是等到花儿都谢了。昨日,法国电信公司Bouygeus Telec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