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荣耀两款新机曝光:主打中低端

来源:驱动之家
 

  华为要想完成超越苹果、三星的既定目标,海外市场扮演着重要角色。继华为在美国发布国际版Mate 8和Nexus 6P的全新配色后,荣耀5X更是首款登陆美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再加上昨天刚通过认证的揽阅M2平板,华为加快了布局北美的步伐。

  虽然美国是华为国际版图的重要一块,但其他市场也不能落下,尤其是印度这样朝气蓬勃市场。

  据PC-Tablet报道,华为荣耀有望于下周(1月28日)在印度市场推出两款全新手机,这两款机型有可能是荣耀4X和荣耀Holly的继任者。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荣耀4X的继任者将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16处理器,2GB RAM+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扩展,1300万后置摄像头和带广角镜头的前置500万相机,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指纹识别。

  而荣耀Holly继任者的规格信息并不是很多,该机有望配备5.0寸720P显示屏,2GB内存,500万+1300万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并且支持CDMA网络,或许是这款机型主打的亮点之一。

  荣耀Holly是华为联手印度电子商务零售商Flipkart在印度推出主打中低端的机型,第一代售价6999印度卢比(约为人民币700元),销量相当不错,相信第二代在价格上面浮动也不会太大。

加紧布局海外!华为将在印度推出两款荣耀新机
荣耀Holly继任者谍照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1/n435306615.shtml report 921 华为要想完成超越苹果、三星的既定目标,海外市场扮演着重要角色。继华为在美国发布国际版Mate8和Nexus6P的全新配色后,荣耀5X更是首款登陆美国市场的智能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