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全金属新机完全曝光:不到500元

来源:驱动之家

  今年Q4,诺基亚就将正式摆脱微软的束缚,重新回到手机领域,大家期盼许久的Nokia智能手机也将重出江湖。

  还记得之前曝光的诺基亚那款全金属手机吗?现在它的真是身份出来了,网友给出的消息称,其是一款搭载Asha系统的键盘功能机,最终名称可能为诺基亚235(S30+系统)。

  给出谍照的网友还强调,这款诺基亚235(代号可能是RM-1182)背部为全金属材质,是三段式设计,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同样超长续航为主要卖点。

  据悉,该机配置参数可能与诺基亚230接近,如2.8寸屏、单核处理器、16MB RAM、前/后都是200万摄像头等等,至于其售价不会超过500元,还是比较给力的。

  这样的二奶备用机,要来一部吗?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外媒给出的消息称,诺基亚在准备三款安卓手机,涵盖了5寸、5.5寸和6寸,其会在触控交互,摄像头和音频方面带来全新的特色

诺基亚全金属新机完全曝光:售价给力!

诺基亚全金属新机完全曝光:售价给力!

诺基亚全金属新机完全曝光:售价给力!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1/n435307832.shtml report 805 今年Q4,诺基亚就将正式摆脱微软的束缚,重新回到手机领域,大家期盼许久的Nokia智能手机也将重出江湖。还记得之前曝光的诺基亚那款全金属手机吗?现在它的真是身份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