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中国自摆乌龙 Lumia Phone X遭曝光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Lumia 950/950 XL饱受争议的外形设计,让广大WP粉丝开始期待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尤其是期待该机能够拥有类似于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那样的硬朗外形。虽然按照微软的行事风格,我们很难在短时间内看到该机上市发布,但微软还是很喜欢用这款“梦想机型”来调动大家的胃口。近日,微软中国在介绍某段视频时,竟然主动曝光了所谓的Lumia Phone X,该机也被怀疑就是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微软中国自摆乌龙 Lumia Phone X遭曝光

  近日,微软中国主页君在B站上传了一段了解手机版Continuum的视频,视频中展示了Continuum功能给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各种便利。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视频介绍中谈及能够兼容的移动设备时,提到了“例如Lumia 950/XL、Lumia Phone X以及Acer Jade Primo”这几款机型。而这款从未曝光过的Lumia Phone X,则一下子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微软中国自摆乌龙 Lumia Phone X遭曝光

  目前,尚未有足够证据证明Lumia Phone X就是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但从前者独特的命名方式来看,该机很可能在Lumia系列中扮演者举足轻重的地位。此前曾有消息称,Surface Phone只不过是外界对于该机的一个叫法,微软有可能会将该机并入已经有足够影响力的Lumia系列。因此,Surface Phone在命名方式上向Lumia系列靠拢也就不足为怪了。

微软中国自摆乌龙 Lumia Phone X遭曝光

  按照之前曝光的消息,所谓的Surface Phone很有可能会搭载全新的骁龙820处理器,并支持Continuum等高端专属功能。此次微软中国将Lumia Phone X与Lumia 950/XL以及Acer Jade Primo一起提及,也能够看出前者显然是一款高端机型。考虑到微软曾经明确表示2016年将会精简Lumia产品线,Surface Phone与Lumia Phone X属于同一款机型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传言称所谓的Surface Phone将会内置Core M处理器,并支持Win32程序,以解Windows移动生态迷局。不过,关于该机的上市时间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消息,但考虑到微软手机目前所处的竞争环境,留给微软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2/n435458879.shtml report 1533 【IT168资讯】Lumia950/950XL饱受争议的外形设计,让广大WP粉丝开始期待传说中的SurfacePhone,尤其是期待该机能够拥有类似于Surfa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