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神速!小米4悄然升级Android 6.0.1

来源:驱动之家

  小米4这才升级Android 6.0没多久呢,Android 6.0.1就来了。

  小米4的Android 6.0体验版在昨天迎来了又一次例行更新,升级包的大小高达100MB左右。

  升级完成之后,小米4的Android 6.0内核就悄然变成了Android 6.0.1,版本号也变成了MMB29M。

  另外,升级之后的“关于本机”界面也发生了变化,罗列除了具体的参数,反倒是系统信息需要再进入子菜单才能看到。

  也许很快开发版也能升级到Android 6.0.1。

神速!小米4悄然升级Android 6.0.1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2/n435461963.shtml report 413 小米4这才升级Android6.0没多久呢,Android6.0.1就来了。小米4的Android6.0体验版在昨天迎来了又一次例行更新,升级包的大小高达100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