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iri随时候命 传iPhone 5se配A9处理器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说到2016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除了众多骁龙820旗舰以外,就要数流言不断的4英寸新iPhone了。此前曾有消息称,这款所谓的4英寸新iPhone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5se,甚至有消息称该机将会采用边缘为曲面的显示屏。近日,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再度传来,称该机很有可能会最终采用A9处理器以及M9协处理器,支持语音召唤Siri。(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Siri随时候命 传iPhone 5se配A9处理器

  近日,据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5se有多种不同的原型机正在进行内部测试,其中既有搭载iPhone 6s同款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的版本,也有的使用上一代A8处理器、以及M8协处理器的版本。而根据最新进展,A9处理器搭配M9协处理器的方案被采纳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据悉,2016年下半年上市的iPhone 7几乎可以肯定会使用更快的苹果A10处理器,因此如果iPhone 5se搭载了A9处理器,那么其只会落后一代,这显然是非常合理的搭配;而如果所谓的4英寸新iPhone继续用A8处理器,那么就会与iPhone 7之间相差两代,其产品竞争力必然大打折扣。

Siri随时候命 传iPhone 5se配A9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M9协处理器的出现,将使得这款定位稍低的4英寸新iPhone实现实时语音召唤Siri的功能。按照之前曝光过的消息,iPhone 5se将会采用全新的拍照模组,以及一块边缘为曲面的显示屏。当然,该消息尚未得到苹果方面的任何回应,因此其可信度仍旧需要验证。

  从命名方式来看,iPhone 5se的出现显然是作为iPhone 5s的替代机型继续统治该细分市场。因此,iPhone 5se很有可能会选择一个与iPhone 5s想差无多的售价。据悉,苹果很可能在3月14日正式推出iPhone 5se,具体发布形式可能会是一场发布会,也可能是不发布直接上线。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126/n435833024.shtml report 1273 【IT168资讯】说到2016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除了众多骁龙820旗舰以外,就要数流言不断的4英寸新iPhone了。此前曾有消息称,这款所谓的4英寸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